敖摇穗

这个世界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穗禾死了,死的很惨很惨,然而,她又重生了,重生了的她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?还是她疯了?

        她成了锦觅的妹妹,准确来说,是锦觅的嫡妹。锦觅的生母还是梓芬,但不是花神梓芬,而是天妃梓芬。她的生母,是临秀,但不只是风神临秀,更是天后临秀。关键是,她的父亲,不是水神洛霖,而是天帝太微!当了解到这里的时候,穗禾仿若如糟雷劈。

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——太微最爱的是临秀,也就是她的母后,大概是爱屋及乌,她是太微最喜爱的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 躺在襁褓里,看着笑的傻里傻气,满脸慈父笑容的天帝太微,也就是她的父帝,还有坐在床上,笑盈盈地看着他们的天后临秀,也就是她的母神。穗禾整个人都觉得玄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当穗禾满百日的时候,终于见到了前世那位艳名满六界的六界第一美人梓芬,以及她旁边跟着的刚满千岁的朝阳公主——锦觅。两人见到穗禾时,一副如临大敌之色,准确来说,是看着抱着穗禾的临秀。

        临秀对于两人的惧怕,毫不在意的笑了笑,一心抱着穗禾逗弄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穗禾没注意到,锦觅看向她的目光,满是恨意与嫉妒之色。临秀淡淡撇了一眼锦觅,锦觅就被瞬间吓得慌了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临秀轻轻招来仙侍,将穗禾放入仙侍怀中。转身唤来亲信,低声耳语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穗禾被仙侍抱进大殿,就看见了自己那老父亲太微本一脸怒气、脸色阴沉,刚看见她,就瞬间满面笑容,笑的跟个二百斤的胖子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水神洛霖满面笑容的走了上来,穗禾惊悚的发现,水神的妻子,居然是缘机仙子!还有自己那名义上的大伯廉晁,身边站着的是荼姚?这些都让穗禾嗔目结舌,最关键的是,廉晁荼姚身边跟着的那穿白衣头顶小角的男娃娃,不就是前世那个面善心黑的夜神润玉么!那个撸了她族长之位的人!

        穗禾想到这里,一瘪嘴,气呼呼的转头埋进了太微的怀里,暗自生着闷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太微哄呢,就有仙侍来禀告:朝阳公主锦觅,误闯婆娑牢狱,受了满身伤。天后临秀震怒,罚天妃梓芬禁居在百花宫,何时朝阳公主伤势好,何时放天妃出来。还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仙侍说完,太微不在意的摆摆手,抱着穗禾缓缓开口:“这些小事,天后处理就好了,不必过问本座。今日,是本座嫡长女的百日宴,众仙可得好好玩啊。另外,给穗儿准备的百日礼物,大哥,洛霖,可不能太差啊,不然,本座可不放过你们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廉晁和洛霖摇摇头,摆了摆手道:“好东西可不多,全被你给弄私库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太微摇摇头,然后抱着穗禾蹲下身,看着廉晁荼姚身后的润玉,招了招手示意润玉过来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3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